Tuesday, July 22, 2008

游戏开始

<<人生游戏>>开启中. . . . . .

请输入用户名字以及密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登入用户名:Kevin

登入密码:********

-------------------

登入中. . . . . . 登入成功。

请创造你的角色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角色名称:Ivan

性别:男

------------------

角色创造成功。

游戏开始。

6 comments:

人生游戏 said...

呼,终于做好我第一次的Blog了... =.=

不过还是有很多不熟悉的操作以及其他的问题...

所以请多多包涵了。m(_ _)m

这是个为了“有趣”而写的Blog,所以大家以快乐轻松的心情去阅读吧!^.^b

我会努力开始写有趣的Blog,所以请耐心等待。m(_ _)m

weizai said...

顶你~
沙发~o0o

人生游戏 said...

谢谢!你是我的第一个访客!^.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来支持了~ @@

weizai said...

酱明天你请吃bakuteh因该努破不冷了吧!

人生游戏 said...

我会想一下,呵呵~~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