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轻松一下

现在的社会越来越不安全,尤其是女生,最可能被劫财或劫色,或两者兼施。虽然财乃身外之物,不过贞操就是另一回事了。如果你遇上要强奸你的人时,你会选择以下哪一个?

1、(以暴制暴)

飞起一脚, 踢其要害。 工欲善其事, 必先利其器。 反其道而行之就是, 吾欲阻其事, 必先断其器。

2、(唐僧式无厘头)

拜托——不要这样哇! 大家一起坐下来谈谈哲学多好, 要不——我出个谜语给你猜, 的姨妈是谁? 歹徒口吐白沫, 四处找树, 意欲一头撞死或吊死。

3、(尖声惊叫)

声音高达一百二十八分贝, 振聋发聩。 歹徒七窍流血, 倒地而亡。

4、(刘胡兰式视死如归)

来吧! 老娘不怕你。 今天不把你整成二五六, 老娘就不是女的!

5、(半推半就式)

不要急嘛, 你看地上又冷又湿, 而且随时都会有人来。 不如我们找个旅馆, 细水长流……多好! 再伺机行事, 获救有望。

6、(破罐子破摔式)

好吧! 你来吧! 老娘正不想活了。 一个淋病治了八回也没治好。 你愣着干嘛? 快动手啊!

7、(诱之以利)

哪——这是我的手机、钱包、项链手链全给你。 你拿了钱去开房, 叫个年轻点的、漂亮点的小姑娘, 还可以包夜, 又安全又舒适。

8、(投怀送抱式)

哇——哥哥你好帅! 取下头上的丝袜, 让我看看你的脸。 你的身材真是那什么。 爱死你了。 趁其意乱神迷, 抓把沙子扔到他脸上, 砖头也行。

9、(轻描淡写式)

你要来也可以, 但要抓紧时间。 我跟男友约好这个时间在这里见面的。 他是个醋罐子, 一会给他看见了, 非掐死你不可!

10、(积极配合)

你别上来就捂人家的嘴, 放心, 我不会喊。 没那心情。 我昨天在路上见到个MM, 比我可漂亮多了啊, 要不我帮你介绍下。

(注:个人意见上,我觉得你们大部分一定会选1的. . . =.=)

No comments: